WAL MART 的相对便宜,但配镜师需要你的验光单或她给你验,直接买在西人店里肯定是不行的。年初我在WAL MART订时,过了一星期电话通知我去取的。但我现在不需要了,夏天回国的时候把眼睛做了。我手头还有好几盒,强生两周抛的,妹妹你是多少度?我的是650,如果度数合适的话,就送给你吧。 ( C5 L8 I1 p" N \0 `8 s1 Y( e/ C% ] T& p
[ Last edited by lizizz on 2004-12-1 at 05:41 PM ]
Originally posted by lizizz at 2004-12-1 06:39 PM:5 j. w" Z1 ^4 ]
WAL MART 的相对便宜,但配镜师需要你的验光单或她给你验,直接买在西人店里肯定是不行的。年初我在WAL MART订时,过了一星期电话通知我去取的。但我现在不需要了,夏天回国的时候把眼睛做了。我手头还有好几盒, ...
多谢多谢哇!0 m0 c+ O% x; O
就是650有点高,我俩眼睛也比不上啊!:lol:; R. Z- c+ z. Y0 s$ L7 q' u$ ]2 B
我都后悔上次回国没有作眼睛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