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Phaeton at 2004-11-30 07:49 PM: # T; n" w+ F x- t/ a) ~: J9 }- M我在想移民,在EDMONTON,想递美国,问一下递了表格之后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成功不成功啊?至少什么时候可以知道,他们有没有收到我的信啊?受到申请表之后,他们会有回音吗?
Originally posted by polarman at 2004-12-29 06:55 PM:5 [1 C5 C( @% A/ D
OOOh..' B+ k/ k/ o6 s
if my visa is less than one year, can I submit my application to Buffalo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