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沧海月明 于 2007-7-8 21:32 发表 ; p" B6 M' x& t# i! W' c用的什么装备,有用中焦、长焦?
原帖由 小迈 于 2007-7-9 01:10 发表 : U# f9 Z+ U& w8 m7 ` 8 n/ q7 {$ {/ m" c! Z! {7 p ' N5 r9 k0 ^, t' n 24-70的远端,70-300的全段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4:17 , Processed in 0.139051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