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05|回复: 2

***回国否***可惜旧版的多选投票功能没了。。。凑合用吧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50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2-6-24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醉酒当歌 于 2012-6-24 04:40 编辑 / Z. Y, O* s$ @7 l

3 l  s: C" Q8 f' b  L3 o% ~

结束时间: 2012-7-24 17:30

正方观点 (2)

若是国内给我与加拿大专业工的税后收入一样或者更高的收入(比如高10%到50%),我会回国。
为了实现自己价值或者家庭原因,可以考虑回国。

反方观点 (5)

就是不回国,与收入无关,因为(无法回国或者不想回国)。无论labor 或者专业工作都不重要,就是喜欢加拿大,因为对于加拿大还是归属感多些。

辩手:0 ( 加入 )
     
    辩手:0 ( 加入 )
      鲜花(143) 鸡蛋(1)
      发表于 2012-6-24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解析女性月经不调“九”大元凶!# _6 N3 e- f6 e5 m2 A& Z3 _* F
      更年期综合症 : 月经不正常 · 月经不来 · 月经提前 · 月经量少 · 月经推迟 · 月经护理 ·
        Y) R; r; V# f" z$ C月经不调 · 月经常识 · 痛经 · 闭经 · 经前期综合征 ·
      鲜花(417) 鸡蛋(15)
      发表于 2012-6-24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uvescape 发表于 2012-6-24 05:28
      9 g. ?# o8 l$ Q. }解析女性月经不调“九”大元凶!
      0 Z% t, k9 N' j, D更年期综合症 : 月经不正常 · 月经不来 · 月经提前 · 月经量少 · 月经 ...

      " x# t) r/ L$ H7 b; Z* n5 ^你说说,楼主爱发这种月惊贴的九大圆胸是什么?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      GMT-7, 2026-6-25 18:09 , Processed in 0.21005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