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newe

有今年申请入籍的吗?现在什么情况了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5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Pearlo 发表于 2012-5-4 21:21
) T  I: L1 v0 [+ z) \/ z" o$ w$ b赶快上来问一下啊!!!
' R* L4 \! t( ?
3 L1 l8 A( k  S) T3 x4 i我2011年8月递交申请的, 现在在网站上查到IP, 说 开始我的申请在2012年1月.
9 a' n0 E% K" @* ?0 R/ X( y
网上会显示,好像能看到考试时间。不十分肯定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3:51 , Processed in 0.09865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