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 if he is bad , people will find out. No body is stupid . 0 D# J: P2 Q; L1 Y# uautotim 发表于 2011-4-20 02:20
% y U n$ z, ^ m
' L2 j: Y( h& ?) |# Y* L) u
没错,我7号牌直接考5A,从开出registration的停车场就开始扣分,一直扣到回停车场,扣满了75分。侥幸过了。小冯还是很公正的。那些扣的分确实是存在问题。如果你觉得他信口开河乱扣分,那可能是你还没有很好的理解道路规则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扣分,再或者就是你太紧张忘了当时的情景。考官严格对大家都是好的。不然路上到处是违规驾车谁还敢上路啊。珍爱生命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