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X" H. i; y$ p# N) H
真的吗?难道是老板的老板看到来了这么个傻女人,才砍了10%的价,开心死了,抓紧和我握手恭喜我捡了个大便宜。下次再买车一定照着20%砍,请问这20%是加税和运费前的裸价还是加税和运费后的价?我没经验,第一不懂这里的规矩,主要是觉得别坏了加拿大的规矩让人笑话我,第二觉得加拿大东西比国内便宜,再砍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。以后一定要砍出血来,砍得他们要放狗咬我,估计这价钱就差不多了。再请问,如果是德系车,要砍多少呢?
2 V* D% G, Y D
付款方式和砍价不冲突,新车的manufacture在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销售策略;再说,finance的车一个月后就可以pay off, 只是车行需要这么做来从manufacturer那边拿discount,就像Ford的车你拿Costco的membership card会拿到1000off的discount一样。总之一句话,就照20%以上砍,不卖就换车行,我帮朋友买的时候就换了4,5家才找到合适的,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底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