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沧海小鱼儿 于 2006-6-3 22:35 发表 - {. M. n/ f+ O谢谢豆腐的歌, 你什么时候唱的, 英语发音很象加拿大人吗!
原帖由 阿里 于 2006-6-5 05:15 发表9 p3 I$ i) X. ]7 ^ 英文歌名是啥,记不住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2:26 , Processed in 0.1920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