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老王婆

好无聊哦!约几个牌友网上打牌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17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一起约个地方打麻将呗~
鲜花(1642) 鸡蛋(7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7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ljoa 发表于 2012-1-17 13:46
  F, l* ~* N# t一起约个地方打麻将呗~
6 s( X/ W( A, N* W
网上打算了,这么冷的天,真不愿意出门!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17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cu003 发表于 2012-1-16 12:37
; U9 v5 \' x  I/ T2 P6 m够级好玩的很!
, L8 [: X2 l) x, P
是啊,我教会了几个,他们都说比升级,斗地主好玩6 @* T4 A% w) A
鲜花(1642) 鸡蛋(7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7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clutch 发表于 2012-1-17 16:16 ; M' c, q. ?1 \  V6 F0 o8 M: C
是啊,我教会了几个,他们都说比升级,斗地主好玩

) G: T4 E0 a5 j) k回头也教一下我呗。
鲜花(63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17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17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王婆 发表于 2012-1-17 17:10
2 [+ a9 _2 R) d( @9 J回头也教一下我呗。

+ W8 J' o5 y& i$ j没问题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4:00 , Processed in 0.1385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