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ro 发表于 2012-1-6 14:37 ( z* P9 H! S1 Z
这回你好像做错啦,不要在和稀泥啦。这个老板好像生意很好,这个店她做啦n多年啦。我认识的朋友也在她店打 ...
" N' N/ `* }9 g; _# u
谢谢你出来支持楼主,如果真的是…这样的话,大家都出来支持,楼主会觉的良心上好受些,怕就怕,大家都受了气,可都忍气吞声了。。。其实,我是个外人,只是觉的人可能不容易。。。大家的话才是硬道理。。。谢谢支持楼主,也希望楼主,能够得到善待。不管怎样,你都用你的方式来表达了你的不满。希望你能得的你的公正。。。尽管是加拿大,可不平等在哪都有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