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周小花 发表于 2012-9-8 11:35 ( Y1 ^! E3 P) i3 e7 v( e' G 我买了袋袋的双皮奶的粉。。。做出来蛮像的。。。但是好甜好甜啊。。。
scat 发表于 2012-9-9 13:23 2 @0 R+ F3 N* [/ c哪儿买的呀?我也想要呢,想死双皮乃了,前几天回ed以前在国内吃了。。不过感觉那次吃到的就是糖味稍淡没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5:49 , Processed in 0.167361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