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eijia 于 2008-12-4 19:49 发表 $ o" d) S# m- i8 }1 a' G( |/ P6 w1 s5 }! K0 Z9 _* m* f* f6 ~6 P; S, { * O( U9 @8 E. j. o 3 @5 I. ?4 Y4 F 什么叫还没有Cash out 啊? 交5PNP的时候要交钱吗? 不是没有申请费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vvvvvwwwwww 于 2008-12-31 01:17 发表 ( U+ k* g, d9 M, Z没有!!!
原帖由 没有青春的青春 于 2009-1-6 08:39 发表 5 h, I' F, i0 [9 T5 q* X. |1 Z, IIt's going
原帖由 个性小西红柿 于 2009-1-13 21:30 发表 ! n7 j! R/ D- f我也八月份体检的,怎么没消息········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6:50 , Processed in 0.157846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