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liangca 于 2007-6-13 15:27 发表 ?! `: D* |, ~还没想好,晚上去照烟火是不错的选择。还可以顺带照一下downtown的夜景,不过这天气估计不搞到半夜是没什么夜景可照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草根 于 2007-6-13 10:41 PM 发表 8 f0 {3 h% T; I9 G0 y3 \ , }- g. U0 r1 e4 M 4 \" a+ q P2 v* Z2 u; K- t2 Y! Q) P7 K7 ]6 l& v6 V 突然想起,我没脚架
原帖由 sjxbrd 于 2007-6-13 22:52 发表 ! j, i- `3 X4 V. a燃放地点是?
原帖由 NTSC 于 2007-6-13 22:52 发表 6 ^7 r# ]1 w4 ?5 Z+ j 4 p/ B* X: z- S2 V3 m7 i' s 又可以问我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8:23 , Processed in 0.13102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