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bow875 at 2005-4-13 13:07:7 ]: k( P- o# [' O- E4 | 请问老杨,有人说这套题已不适用了,我刚登陆卡城半个月,想考笔试,那做这套题还行吗?听说原来小的HANDBOOK已改成大的了,还未拿到,多谢.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涯明月夜 at 2005-4-21 08:38 PM:, i) m7 {6 u5 M2 w' T6 ]) a 我今天刚考过,这套30道题没有一道中的。HANDBOOK好象还是小的(32K版面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1:35 , Processed in 0.190025 second(s), 6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