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estlake 于 2007-1-14 22:04 发表 : o" m' w( o( B4 u) g6 Y, _0 P 3 K7 v/ n' t! g/ F" g) t( {4 J苏州的饺子是甜的吧? 3 y% Z" ~. ^; `& z4 P! j2 y呵呵 苏州人吃的甜 又很嗲的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8:33 , Processed in 0.1593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