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?! P/ _6 X$ L; M8 M0 g) f" T3 A- u2 l! z; m5 N
记得以前某人发帖吹嘘自己朋友圈是白人,现在又冒出一个晒税单的。晒税单这位的确有点可怜,倒不是他所谓的没有开上豪车可怜,而是他的人生刚开始就朝着猥琐的道路行走。 6 O$ \& |- [( N# p9 e ; L) N, O. p3 K. F+ v- z分析楼主这种猥琐男的发帖心理活动大致不过是这样:没有开上Lamborghini,怪就怪自己这身黄皮,当鸭子找活,别人都嫌我低贱。但是一年下来好歹让洋大人睡后也有9万,俗话说“笑贫不笑娼”,我至少比大部分黄皮亚洲人挣的多,平时我被洋人羞辱不敢吭声,今天找个机会把洋人羞辱我的话用来羞辱其他亚洲人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