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过年了,消消气。, E l. c" C# g% s
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经历, 也是在华人网找的带物,去年九月份的事,东西给了带物的钱也给了, 结果,到了国内,一开始一大堆理由,后来干脆就消失无踪。到现在我朋友也没收到东西。我在这边打手机也不接。。。最搞笑的是, 前几天又看见他在发帖给人带物。。。。。。0 c) O% X0 H4 W
看看我的经历, 钱和东西都没了,,只好苦中作乐安慰自己,别生气,已经损失了财务,不能生气损失健康。
# m3 c, k9 U. H: N我也没有说这个带物的人没有问题啊? $ w" K. ^ n' N& O t" Q% s您再看看我说那些话是针对什么。# D4 h+ j( K! R6 g& w
我讨厌有人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所有有偿带物的人。我自己虽然常来回跑,有时候也需要求人帮忙带东西,我不想让道德人士断了这条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