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PhD-Yi

道奇的journey 2.4排量 怎么样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6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陈海峰 发表于 2015-8-16 16:566 X1 {# a  i  h8 Y
我09年买的10款,开了6年了,唯一出过一次问题是有一次一个车门的遥控失灵,修了200多,不过在保修期内没花 ...
, e7 R) Z) d2 ~. t1 a/ q" c' z% b
2.4 的油耗大概多少?: v  P* j( M" d9 [. b. i  Z" b
鲜花(13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8-22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1年此车内部全换,发动机升级.不如买11年后的grandcaravan,3.6的发动机是2011年十佳发动机
鲜花(10) 鸡蛋(7)
发表于 2015-8-25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hD-Yi 发表于 2015-8-16 22:03
- O1 d. M3 J) Y9 k& J, e$ A/ s2.4 的油耗大概多少?

% ^* S( b/ [: t城市内11-12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8:59 , Processed in 0.3590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