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浅吻 于 2006-8-24 18:33 发表0 x3 _- p& Q+ u' X 拜托,你们都是一元二次方程式!那要到初二才学!二次啊!!! 1 n2 o, n$ P1 Z2 J% ^8 M$ G小学生怎么解得到啊????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5:00 , Processed in 0.13998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