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旺夫益子

我种的玫瑰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0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5i5j 发表于 2013-8-10 10:47
/ c% E$ ]2 |/ @. Q* I除了raspberry我没加肥,剩下的不管什么每年我都追肥。但是草莓春天的时候发现去年的叶子还在,只是在边上 ...
1 I! D+ s  [- t* G# U# `
呵呵,学习了。我第2年就只浇浇水拉倒,看来不能偷懒。
鲜花(4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0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@ 发表于 2013-8-10 06:39
* N, ]) b4 k8 O6 v; z% w
谢谢鲜花。
鲜花(4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0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邵大头 发表于 2013-8-7 11:39
' p7 c  M# o2 v) s) ~7 b太漂亮了啊!
% [; t% x  ]% S' j
谢谢大头的鲜花。
鲜花(4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2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谢谢JoyceAccSG, 谢谢redrunner.谢谢两位的鲜花。
鲜花(8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8-12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!设计师的作品的确值得。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8-13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7:46 , Processed in 0.11187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