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gotham

[家庭] 上周末摄版活动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9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19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酷暑严寒 发表于 2012-10-18 21:27
9 M; \+ S0 W  Y+ Y/ R溶化在时光里的情调 ! 尽管俺早就知道,但还是要说:阿刘兄好心情,好文笔,好图片!! # _- S) ~; }& ]8 j
6 Y  q1 f1 _) J4 n
对 ...
2 _0 X5 @6 n% L, C  v/ y  d# x7 e
谢谢酷暑兄,其实我一直很欣赏版里的各位朋友,大家对摄影热情很高,水平提高也快,而kingbird71确实说的有失公允,所以才把以前写的那段小文拿出来给大家看,当时没贴到这感觉有些不好意思,也不敢随便对哥几个发表评价。  T" f4 ]6 m! C3 {2 S

5 U9 @) e+ @& g; L+ Q; T很期待下次和你们再聚。
鲜花(12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9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识刘兄真是人生一大幸, 摄影技术好,文笔好,人品更好!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42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19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雨幽可 发表于 2012-10-17 23:12
3 l& m& L: v1 Z/ HThank you veru much for your kind comments, kingbird. However, one thing you might missed is that  ...

' C* U- C2 O8 b1 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2:13 , Processed in 0.15556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