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雪豹

来加拿大一年半感想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6-14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哈哈,网络真是个好东西,青蛙你咋不早来呢,一年半才找到大部队。
大型搬家
鲜花(17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6-17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着长沙老乡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17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井忘川 于 2006-6-17 05:44 发表! M$ H& k6 k  W; Q" Q: r4 S
找着长沙老乡了。
$ m+ r- Q, C2 e
我是株洲的,也算半个吧?呵呵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17 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原帖由 春泥 于 2006-6-14 10:53 发表" G! R! J& a- k  |" N. ?9 U
哈哈,网络真是个好东西,青蛙你咋不早来呢,一年半才找到大部队。

2 |  @% Z3 R9 G! n7 D% {5 u; V报告春泥: 一年半以前本人还是国内呢。
鲜花(75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6-17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井忘川 于 2006-6-17 05:44 发表) f- \; Y+ l1 v9 ]: |
找着长沙老乡了。
6 e2 ^5 i5 c4 z, ]  @/ q
$ t- ?6 z- t2 W! R
感觉对联兄一下子精神了好多!呵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5:39 , Processed in 0.13402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