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 发表于 2012-5-2 20:33 ! `- A6 I J' B
不是太明显就算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的新车我自己都搞了好几个地方,又不影响开,谁管,别小题大做
' C2 x, |( j" }0 v
" v5 C L9 v' _ m0 ?! S
你說得是道理。 + N5 ^1 D; j8 j普通的 nick and ding 我當然不介意,如果人家當初有誠意的話,我會酌量處理的。 [6 L3 p: C: m$ I! b. M" r
但要看看人家的耍賴,而且這個不只是 nick & ding,不管的話,我怕生銹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