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心呢喃 发表于 2012-4-13 13:29 8 R1 W- [ O" t( ?7 v* U我跟老杨一瓢一瓢的从水井里舀水的时候,我对老杨说,如果是酷暑家的坏了该多好啊。$ X% D5 k* s, z5 J" k 反正他也不差钱儿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7:41 , Processed in 0.09523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