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tiger 发表于 2011-12-24 15:03 + V. u6 I9 O9 u1 ~4 C) N# Q2001toyota换刹车片、" M9 E" B) z; h& x
把雪胎换 城四季胎共收取230大刀。这不是坑人吗!我修车保养再也不去啦!: ...
1 r6 p. G" O' x. P R# o' l+ h9 b9 ~. S' L5 S2 v/ K2 W. o1 t4 w
没明白怎么坑人了?一般换刹车片说的质量过去的要60-80,手工至少半小时,加起来连税什么的130-180都是正常的,换胎每个车轮25-30是公平价,三个120,两项加起来230算少的了。
一个月之前送修的volvo s 40,2001年车,当时是钥匙拔不出来,送修后一个西人师傅打电话说是transmission control system的一个sensor坏了,要从德国寄过来,钥匙拔不出来这算大事吧,就同意换了,中间等寄件的两个星期因为在复习考试用不到车就索性放到了车行。取车时老板确说是换锁,锁155,锁的code50,工时195,最后连税一共420,当时没在意,反正看钥匙能拔出来了就给了钱。开回家两天后又拔不出来,再送回,老板看后说是换挡杆的按钮坏了,档位有时回不到p档,钥匙拔不出来的时候把那个按钮往外拨一下就行了。然后要修的话还要从德国邮寄,125刀,给免工时费安装。当时才反应过来这锁能那么容易坏么?老板为什么这次不收工时费呢?觉得锁可能是白换了。。。。.。。辛辛苦苦parttime好久的400多刀阿,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