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直气壮开过去,你有路权。 ( ?; i7 y+ S! i1 f8 v/ H0 b; i# u9 A! B 当然还要看看对面等左转的是什么车,要是你开辆DFBB,对面是辆悍马,那还是小心点好。 1 v0 @; p3 P) n: {0 K+ J, o 8 ~2 ?7 ~6 f; F& o! q% Y; I ?/ {而如果你是那个等左转的,一定要确定好了对面直行车不闯黄灯再转弯。4 R+ l. ?7 N; f 胡同 发表于 2011-11-1 21:17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1:52 , Processed in 0.10162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