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好意思往这个版贴照片. B% O& o3 j' P: R7 k- W sweetlele 发表于 2010-12-14 12:50 PM
使用道具 举报
照片不好,文字配搭,文字不好,照片搭够。( M! r/ ^1 k6 g$ ?8 R% E1 p' X NTSC 发表于 2010-12-14 23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9:10 , Processed in 0.11596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