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的苹果,看起来不错,还有去角质的效果。我这皮肤有点过敏体质,不知道能否用。 . @) n7 C) r* D4 ]现在用AVENE家的去角质的,还是有点痒痒的感觉。) Z9 d$ a z. X: L
不知道MM用什么去角质产品。 2 l0 U, x4 w- g; @7 S. Ffrancais 发表于 2010-7-30 10:28
$ V- A) z0 Q2 L. A, |5 p0 u- `1 e9 j5 P # D6 Z$ \ d& C% F3 [那个其实号称美白的,用后我觉得其实去去死皮,皮肤自然就会相对白起来一点。那个有点儿刺激,你还是不要用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