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问,谁是神?这样的话,你的第二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。 % V1 a6 f8 f2 A; ?Onesimus1970 发表于 2010-5-6 15:39
使用道具 举报
耶稣被人钉在十字架上时都没发怒,还说要替人赎罪。论坛里说几句不爱听的话就发怒了? 3 [. F/ F6 k* A% F2 k' c7 `) {minsc 发表于 2010-5-7 12:32
看来这只老虎不好打呀 & T6 s) m/ d, k亦非台 发表于 2010-5-6 17:23
你怎么知道是一种那个心理暗示,自欺欺人??请说明。 H, `4 t9 q2 v我看这又是你的逻辑告诉你的把。 1 G0 j5 g3 ~3 Y上山打老虎 发表于 2010-5-6 19:15
我想应该是在多数人的心里,神应该是白人的模样。黑蛋 发表于 2010-5-7 13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7:39 , Processed in 0.14082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