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写的东东已经两次消失了,哭!!!!!这回我写一点就发表一点!)/ V* W! y* `: l, M9 [' k2 \ 一直以“孩子小”为借口,蓬头垢面地生活了好几年,最近时尚版大热,我久不久进来看看,受了很大的刺激,才隐约想起来其实我曾经也讲究过。/ z4 X4 \; o3 z 老王婆 发表于 2009-11-30 15:41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也是啊,从怀孕到孩子两岁,以怀孕为借口,以小孩子为借口,蓬头垢面生活好几年,是要倒持自己了, |5 o z# z, X8 b% c( I$ A& p smartcooky 发表于 2009-12-1 20: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21:15 , Processed in 0.15235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