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一件事应该用陈述句,怎么用疑问句了呢?, x# [4 f6 E7 m caoqian 发表于 2009-9-23 15:49
使用道具 举报
我现在正式宣布:骚客兄没中649大奖。 5 k- f/ Q j8 B4 p/ k" d浪里黑条 发表于 2009-9-23 15:30
对陋,如果中了,早就天天渡假去了,谁还在这里瞎混" k+ b( s$ E0 g2 W/ W$ Y* T+ ~1 j FrankSoccer 发表于 2009-9-23 16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21:34 , Processed in 0.2811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