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老杨

征求意见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6-3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Originally posted by swli at 2005-6-2 08:14 AM:# N+ I* h2 e3 T( q: j3 Q" B0 C
话怎么都说一半啊?能买到在那买啊?不说出来跟不说有啥区别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6-3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swli at 2005-6-2 08:14 AM:
9 O3 R, g  q! w% o9 `话怎么都说一半啊?能买到在那买啊?不说出来跟不说有啥区别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6-3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caame at 2005-6-3 17:00:+ e9 }8 z% _5 r7 d

; T8 P9 l  w3 D. ^4 R: i, ~
6 P$ P; V$ B, I. U' v4 O: j" |! L4 R
那你也不用说两边吧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6-6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明天我去问一下俺们的前台,应该是不用15人也可以买到15 CAD的票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1:00 , Processed in 0.60305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