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泥怎么还能在这里骂街泥?真有胆子就骂骂回教的上帝, 两你也不敢 也就是看准了基督徒好欺负. $ X n8 N g# zpolyhedron 发表于 2009-7-26 23:15
' u" r. B/ P: l2 K
偶也不是看准了基督徒好欺负,其实基督教的神老耶凶得很呢,动不动就杀人,用痔疮牛皮癣攻击人~9 l8 U' J$ S7 \5 X. n' F9 V
不过老耶有一个弱点,就是犯贱,就是喜欢高潮骂他,所以偶就做好人,满足一下他的奇怪嗜好~ : M5 | z- n' r3 d. C都怪偶心太软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