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望海 于 2009-3-3 21:53 发表 0 j: S4 I; o' X' r) V$ O8 u! y接加拿大法律, 不管培不培训,你工作老板就要付工钱, 除非是你自已不要,至于多少你跟老板谈? 这些中国人的老板, 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去吧, 就别给这些中国老板当廉价劳工啦, 就算要去,也要跟老板谈好价钱? 做好保护自已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饭饭~ 于 2009-4-13 11:45 发表 5 A2 s0 j, T9 s 7 E9 p: z: I' x4 v5 x my friend worked there before, he said the boss is so mean``````` * l' T' g7 x* qhave to think twice before you go everybody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20:33 , Processed in 0.17789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