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C) [" K2 [/ Y# o再直接回到你的问题,地震完全是耶和所制造的,从某种程度,你可以这么说,我也同意这种说法。但是同一件事情,不同的人却有不同的看见。神制造地震,你可能会怀疑神的美善,我们却更多思想自己的罪。
; [ U0 M; B9 I其实你根本不能否认神直接或间接地制造了地震,因为基督徒认为“神掌管一切”~ 9 l! L5 a' z4 O. g制造地震杀人,竟然还是“美善”?要不要来多几次地震,让耶和华更加“美善”?直到中国人死光为止?你的人性和良知在哪里?" a. A c* `5 J$ F" s& N
如果是撒旦制造了地震呢?那么撒旦也“美善”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