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eston007 于 2008-12-12 22:19 发表 % O0 ~4 w! O5 V+ k9 u 9 U% d, A3 a9 ]. j. R2 E. Y; N: _你说的那个西部烧烤是不是杨家坪的家乐福楼上有一家?印象中的不知道有没有记错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8:07 , Processed in 0.69489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