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 z Q1 j* w) X# ]4 f) r吃过最恶心的一顿饭是我居然吃了蛇肉!和LG去同学家吃饭,有一道菜看着像鱼段,我问大家这是什么?没人回答,LG说这是鱼段,你尝尝,我吃了一块,没觉得好吃,也没什么怪味,但我感觉大家气氛不太对,就没再吃。回家的路上LG说:那是蛇肉,我一听马上全身的立毛肌全部收缩,所有寒毛都站了起来,想吐也吐不出来了,因为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。LG知道我最喜欢吃鱼段,上大学时留下的毛病,食堂常有这道菜,我记得很清楚7毛钱一勺,但要想吃到,必须提前排队,而且要往前挤,我是想吃又怕麻烦,不想为吃饭付出太多,所以总是顺其自然,所以大部分时间只好望洋兴叹,毕业后只要出去吃饭,就点这道菜,但这菜不很常见,很多饭店没有,我想是因为鱼刺不好处理的缘故。学校的鱼段究竟用什么鱼做的,到现在也不知道。如果LG不说是鱼段,换成别的也许我不会吃。5 B* K5 Z6 s0 B) K. G7 C& 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