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斑点狗 at 2005-5-13 09:13 PM:( R( V0 Q8 x' N: n9 |8 ^; f 我知道那个上海餐馆,不太好吃
原帖由 梨涡浅笑 于 2005-3-20 18:19 发表 ! Q k: C6 Q% E9 W在WESTEND的JUMBO 和陈北记隔壁的新林园不错,但可惜新林园的菜式少了些。
原帖由 横跨太平洋 于 2005-4-6 20:23 发表 : l2 g* m) C$ Z) [ " H6 Q) J. o, V) @ b2 o9 C$ X) n4 ~+ P5 R& m 4 B1 i Y+ j7 b! p/ [' p+ J有用信息!有谁知道贵不贵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1:36 , Processed in 0.187807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