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heartbroke2 at 2005-3-2 01:18 PM:4 ~2 [% z6 P, o8 | 我很少来这里,但是几个月下来,总还是知道三思对待不同意见还是非常宽容的。/ j2 R0 }, ?$ B9 b - ]& K' V3 Y& G9 _: R" U* C 7 T' t$ t3 ]. _0 [另附: 我没见到你们吵架,也不知道你们讨论何事。我只是说一下三思的执政风格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1:05 , Processed in 0.09372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