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NTSC

[旅行] 给女儿拍照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6-29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好可爱的小宝宝!
大型搬家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6-29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imei 于 2008-6-29 07:18 发表 / ?- Z( m2 e0 r# X- z2 \
好可爱的小宝宝!
' x  |( ~6 r, F/ ?" }
& V5 ]# W# ]' G
把beimei大哥都吸引过来了。大哥以后常来哈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6-29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女儿好漂亮啊,我喜欢她的西瓜服,在哪儿买的?
鲜花(232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原帖由 流沙河 于 2008-6-29 02:13 PM 发表
& j# F8 @" A" Z你女儿好漂亮啊,我喜欢她的西瓜服,在哪儿买的?

( v! m0 x4 e+ T$ ?0 K. ?' z, X% [在广州买的,是朋友寄来的.
鲜花(232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imei 于 2008-6-29 07:18 AM 发表 , G/ C3 h: `) y4 r
好可爱的小宝宝!

( Q1 D) X" p! C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0:53 , Processed in 0.2529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