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4-12-12 11:34 PM: 5 L* M/ c) W9 j7 \# V还有个细节,就是在安省考试,就从那一百几十道题里面出题,你说,中国人都是多年的考试苗子,哪会考不过啊!反倒是动起手来就麻烦。我朋友的同学来了7年,上高速的那个考试一直没通过,结果又重新考车牌去了!( ...
! y# G% X- W$ Q* N) A0 o# W0 C% n8 H: O5 ]. u& m. R! z
jj这话说的,偶当年,就是笔试考两次才过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