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蝴蝶剑 at 2004-12-7 09:57 PM:4 F* H1 v- X9 j. w: r
本人尚未登陆,无法开户,不过强烈支持HEARTBROKE2发起的此次活动!当年小日本在中国的暴行罄竹难书,我们一定要教育我们的子孙后代牢记那段屈辱的血泪史。忘掉过去就意味着背叛。不管活动结束与否,明年2月登陆爱 ...
Originally posted by newguy at 2004-12-8 12:01 AM:7 T0 R% h7 ?/ ^& x
我想开呀,谁不想干掉小日本,因为不太了解银行的事情,所以有点不明白,就是在网上填写开户申请,寄去cheque,再打电话active,这就好了吗?我以后要是往里存钱,怎么存呀?是不是只能用interac机器存呀?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