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anchenru 于 2007-7-13 23:59 发表 ! n! q$ J6 N* S4 Y这也太便宜了吧 L8 N$ r! W0 E9 a# f4 }. h可能我疑心病重吧,这车买了,我也不太敢开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柔情似虎 于 2007-7-18 21:03 发表 - k: T$ W0 l4 ]( L : v- z5 Z5 ~, H N! q这个价格也没便宜的离谱哇,我去年11月买的也是ford tarurs fully loaded ,全电动的,97年的,120km ,2900刀,开了8个月了,什么毛病没有,到现在轮胎气都没打过,我俩星期检查一次胎压,总那样。就开春换过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3:19 , Processed in 0.210235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