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彩叶草 于 2007-7-13 00:10 发表 1 z6 Q6 l1 d+ j" N那我认识的人办探亲一次就了,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父母,而且都各来两次了。。。并且女方父母申请移民中办探亲,这样其实拒签更容易,因为怕黑下来,如果移民被拒的。。。但是人家现在就在这阿。。这市为啥/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ois 于 2007-7-13 14:16 发表 3 g! Z z: u- ?( n5 d% n; e, T$ F: |6 d. g 0 }" z# D) A6 p- I8 T! N3 r. \ , s9 o' i! J* t" S1 fTMD,上海领事馆的签证官我恨死你们了。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4:57 , Processed in 0.13228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