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球打得很臭,得找时间向yueliu和大地哥学一学!下周一我们有几人去wolfcreek打一场,tee time 12:30pm,现有一空位,有兴趣的喉一声。(已报名者如下:大地哥,小唐,少华兄,kelvin,Lawrance,Tony and Blue-T)9 {! f7 b5 E. K9 K* A {$ j
Blue-T 发表于 2009-6-23 22:48
& T* i+ j- W2 ~0 w. i: p+ `- G 没人去哦,不是吧,这么好的球场应该去打的,虽然远了的,但值。顶一下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