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:61]最近逛论坛的机会大大增多,每每看到一些猥琐的帖子,不回帖吧于心不忍;回帖吧,回个什么一堆符号的东西也挺无聊的,于是干脆就自己写一首打油诗回上去好了。总算对得起看垃圾帖的时间......帖出来如下: ! w+ Z- b) O' U; y; H% ] ' k! l x+ m% a# T + Y$ w V) e( I- n4 A
: \ P' X' [$ [# j
日上论坛乐逍遥,回帖无关更无聊。 7 j. F b: ]1 K: `' ]) |: K 拿分闪人是正事,明日来此继续瞧。[s:5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