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卤煮火烧 于 2009-4-26 13:00 发表 & q8 n+ A( M+ d' T据说有个成语叫“幸灾乐祸”,这词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再合适不过了。看着外面雪雨交加的天气,想着这帮“瘾君子”在这样的天气里打球,就一个字:爽!!!我是不是有点心理阴暗啊?& w& G! n. b7 f# V b5 P
' v. a( z0 a4 R5 e
tqsb,20年没滑冰,昨天的表现就算 ...
4 W( ~& Z, H4 `# Z
这小子确实心理阴暗。今天下午耳根发热了没有?大家一直在不停地骂你。 " L y5 v* y8 L& N2 l0 N至于PGA还是NHL的问题,我觉得你太胸无大志了。为什么不能二者兼得呢?我们完全有这个实力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