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11|回复: 2

老扬帮个忙吧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6-24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谁知道哪里有收2手轮胎的?我想把我的四季胎和RIMS一起卖了,但是不知道哪里收!
  o' l, B6 [4 c2 ]5 |" O# L1 F# `' w; |+ H
还多劳烦兄弟姐妹多费心,在下感激不近!. B/ @1 s, @8 t
6 W/ T( o$ U2 s- O& }5 z1 B) x
请问老扬兄是不是知道哪里可以卖?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7-6-24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在国内,等我下个月回去以后帮你查查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7-2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5:00 , Processed in 0.10236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