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76|回复: 0

有没有人21号开车去calgary 或者 25号从calgary回来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6-12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们有两个人,想搭车,这个月21号(周4)去calgary。+ W- v4 }+ L, T' v) z+ l, X8 C
如果是能够25号(周一)再开回来就更好了。& E* Z4 z0 c5 G% }0 Q

( m, a! q6 F( D反正如果您21号去calgary 或者 25号从calgary回来都可以打电话给我 780 708 4498 陈
  u. T" _- R0 j" y2 n  c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1:08 , Processed in 0.20727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