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jacgp at 2004-11-17 01:23 AM: T2 K2 v; K q我目前正在国内等签证,但已经怀孕6个多月了。听说加国要落地3个月后才能享受政府医疗保险。现在有朋友说:埃德蒙顿,卡尔加里,温莎等城市都可以落地即刻生效政府医疗保险,这样可以为自己省下生小孩的很多钱,请 ...
. v" N' w9 o7 a. H: [, b% H! [) k- c$ g0 L' E" X5 S
还是在国内生吧,路上很辛苦,7个月以后航空公司有可能不让登机.
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4-11-21 06:28 PM:1 Y- c' B8 C- q3 ?% L
规定是要检查的。因为中国人怀孕块头不如老外夸张,所以没有问的。我儿子那时候很小,我还要照顾他。那有那么舒服啊!只是要常走动,以免腿脚肿。这和身体素质关系就不大了。如果你来的话,飞机上有小枕头,毯子, ...